擔任外拍模特兒的天天從【新華牙醫】畢業了~

一起來看看天天的女神之路吧~

================================================

從沖繩回來後忙得天翻地覆,終於有空閒來分享我的隱形矯正心得啦~

先來一張炫耀圖~回國後就一直碎碎念想要回去沖繩的天天~

居然連作夢都夢到在沖繩度假的日子~

台中牙齒矯正
好~回歸正題~

一開始知道表弟Toms正式到牙醫診所上班後~

心中就默默決定一定要找時間問問牙齒矯正的問題~

不過每次都這樣拖著拖著~

就在寶貝琬琬兒終於決定結婚並且找上我當伴娘時~天天才有這個藉口去做牙齒矯正~

哈哈~跟天天媽咪盧超久的~加上開始工作後自己的理財規劃~

媽咪決定幫天天付頭期款~接下來天天就要每個月肉償5000千大洋~

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一切都是值得的阿~

經過了1年半的隱形牙套治療,這次是最後一次到【新華牙醫】治療了!!

畢業了~給大家看看我現在的牙齒~

天天以前的小虎牙~終於可以跟她說再見了~

雖然不是很明顯~很多人也都跟我說明明就很可愛!為什麼花錢受罪呢?

Excuse me!

先聽聽天天的娓娓道來你就知道矯正牙齒的重要性了!!!

話說,從小到大天天都因為牙齒排列不整期導致大小蛀牙不間斷

每天都要辛勤的照3餐刷牙,雖然刷牙本來就是應該要的衛生觀念,

可是天天真的一刻不得停,每次吃完食物後都要馬不停蹄的刷牙。。。

天天想說的是。。。天天真的累了!!!

即便這麼認真的刷牙,還是要飽受蛀牙的威脅!

 

忍受了25年,這天我打電話給Toms表弟,請教了他推薦的牙醫診所-【新華牙醫】

他說這間牙醫診所設備很齊全,不管是牙齒矯正。美白。植牙等等都有做,

是一間全方位的牙醫診所~而且醫師都是在專業領域上相當知名的名醫~

所以天天就很開心的買單了~

台中牙齒矯正

到了預約那天,開車,路上大大的看板很顯眼~咻的一下就到了~


掛號完等待了一番,牙助先幫我安排了拍攝口腔X光.看診完後,就請我到諮詢室等候,

對了!!!要告訴大家,【新華牙醫】是用3D拍攝X光的技術!!!

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口腔的牙齒!!

這很重要,對我的小虎牙來說是一項福音!

一般牙醫院看不到的口腔死角,這裡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小嫻諮詢師一一的位我介紹隱形牙套跟傳統矯正的差異,於是乎我立刻決定要做隱形牙套!!!!

第一。隱形牙套是透明的不會被身邊的人發現我再做矯正,雖然眼尖的同是還是有發現,沒辦法天天本身就是低調不起來。。。哈哈

第二。隱形牙套可以拆拔像我這樣容易蛀牙的體質就不用擔心有死角刷不到,外出重要約會也不會影響了~不過一天只能拆下2小時就要趕快帶回去了喔!

第三。隱形牙套適合牙齒狀況比較輕微凌亂的人,類似像我這樣,如果是很嚴重的齲齒,還是比較適合用傳統矯正,因為隱形牙套沒有項傳統矯正那樣的綁線固定,所以帶起來並不會感受到劇烈的疼痛感,算是可以緩和的方式進行矯正,是怕痛的人一項福音~也不會影響到天天的日常作息


不過事先要先2個禮拜左右時間做齒模,天天等阿等天天等~~~

帶上隱形牙套那一剎那,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

一年半來,真的很感謝陳文杰醫師的幫忙,雖然每次看他都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一做下來幫我看診卻又相當有耐心,一個一個為我解說~

最後一套牙套帶的有點記開心又感傷~

畢竟每次來都遇到很不錯的牙助跟我聊天安撫我的情緒,

陳文杰醫師又so Nice 每次都一一解決了我的疑慮,


對了對了!!!這組就是當初我反映牙齒容易蛀牙,所以【新華牙醫】送我的牙套清潔器

接下來都要帶著維持器,陳文杰醫師告訴我,維持器也可以用這個清潔,

因為他是用紫外線消毒,所以天天不用再花錢買假牙清潔錠了喔~

覺得開心~

牙齒矯正我推薦超級暖心的

【新華牙醫】

大家可以先參考FB粉絲頁喔https://www.facebook.com/HsingHua.22473558/
LINE@線上諮詢:http://line.me/ti/p/%40fts7380j

 

牙科,牙醫,牙醫診所, 台中北區牙醫, 台中北區牙醫, 台中北區牙醫診所, 台中北區植牙,台中北區無痛植牙,台中北區無痛舒眠植牙, 台中植牙, 台中植牙診所, 台中植牙醫院, 台中植牙醫師, 朱裕華醫師, 植牙權威 , 台中植牙價格, 台中植牙費用, 台中植牙分期, 台中植牙心得, 牙周病 , 洗牙, 台中洗牙, 台中洗牙診所, 免費洗牙, 台中洗牙醫師, 台中洗牙推薦, 台中植牙推薦, 台中洗牙價格, 台中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費用, 台中牙齒矯正價格, 台中牙齒矯正推薦, 台中牙齒矯正心得, 台中牙齒矯正診所, 台中牙齒矯正醫師, 台中隱形矯正 , 台中隱形矯正費用, 台中隱形矯正價格, 台中隱形矯正診所,台中隱形矯正心得, 台中牙齒治療, 台中牙齒治療推薦, 台中牙齒治療費用, 台中牙齒治療價格, 台中牙齒治療診所, 台中牙齒治療醫師, 台中冷光美白, 台中冷光美白價格, 台中冷光美白費用, 台中冷光美白心得, 台中冷光美白診所, 台中冷光美白醫師, 台中冷光美白推薦, 居家美白 , 居家美白心得, 噴砂美白, 全瓷冠,全瓷冠費用,全瓷冠價格,全瓷冠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