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新華牙醫一直默默用心耕耘,

小編看到患者來到新華解決了心中的大石,心裡也覺得暖暖的,特別感動,讓我們一起看陳爸爸的故事~

-----------------------------------------------

今天要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有些東西你省不得。。。

前2年幫爸爸查到彰化的民X牙醫植牙,

想說網路上都說他們很便宜,

價格落在5萬-7.2萬不等,真是令人很心動的價格阿~

雖然也是有人說他們因為客人很多所以醫生講話比較簡潔,

但沒想到真的這麼簡潔。。。

已經到有點超音速的感覺了,那時又放老爸一個人去看牙,

回來問他,他也是一問三不知,

只說林醫師跟他預約2個禮拜後開刀植牙,

大家都要上班,也沒人陪他去,

想說都是大人了,應該HOLD的住。。。

但是,先是植完後牙齦發炎,去複診說都正常,

塗了優碘後開止痛藥就讓我爸回家了,

植牙至今2周年不到,年初突然無預期的植體鬆脫?!

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大概是像這樣的狀況

 

爸爸說完全沒感覺,植體突然掉下來了,

脫落後也沒什麼傷口,牙齦上就一個洞,

回原診所說預約要15天才排的到我爸看牙,

我在想爸爸一直以來都有抽菸的習慣,抽菸的人,牙周遭受破壞速度也是沒有抽菸者的2到8倍,

吸菸者的牙周囊袋較深、牙齦結石較多,牙齦也很容易萎縮。 

可是我問他牙醫師沒跟他說最好戒菸嗎?他說自己也記不清,打電話去櫃檯很迅速的請我直接預約看了再說,雖然是照標準流程沒有錯,可是感覺就很不舒服,

既然是櫃檯又是服務業的工作難道就不能先安撫一下客戶情緒?!

心裡一方面著急一方面不想讓爸爸回原本的牙醫院,最後問到同事他媽媽去了【新華牙醫】植牙已經3年多了,狀況維持很好,叫我趕快帶我爸去預約看牙,櫃檯小姐聽到植體鬆脫,立即幫我預約了植牙專科林義城院長幫爸爸看牙!

 

林義城院長告訴我們,導致植體鬆脫的可能原因有很多,患者本身的清潔狀況,植體的材質品牌,牙齦的健康都有可能,

他建議爸爸先修復個2-3個月,待牙齦傷口恢復後再植入植體,因為牙齦還算健康,屆時建議我們可以使用植牙微創手術,傷口不會太大,恢復也比較快,回家後,就這樣一邊等,一邊督促爸爸戒菸

 

這一次的植牙微創手術我再也不敢大意,特地請了假陪爸爸來到【新華牙醫】

因為爸爸在之前彰化的牙醫診所選的植體是台灣製的,

價格很便宜只要5萬有找?!

 

後來爬文做功課才知道,植體的品牌。產地都會影響傷口的癒合還有植牙的壽命,有了前車之鑑,

這次我們聽從牙醫師的建議選了德國品牌的CAMLOG牙體

林義城院長告訴我們,這個牌子的植體穩定度夠,不容易鬆脫,

而且他特殊的弧形設計能夠幫助牙肉生長的包覆度更好!

 

除此之外,這就是林義城院長介紹的獨立手術室,還有術後的高壓氧艙治療

 

術後,爸爸說打了麻藥後一點感覺也沒有,而且因為是微創手術,大約1個多小時就好了,

隔天就來做高壓氧艙的治療,治療前會先提供維生素E給男性患者喝,幫助傷口癒合,

    

     

 

 

術後到現在已經快一年,回診狀況也都很好~每次我都空下時間陪爸爸去看牙,

提醒大家,你以為你省了錢,

但是我們不是專業,所以不會明白,

一個醫師專不專業,一間牙醫診所的服務好不好,

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牙齒是一輩子的事,不要只注意到價錢而忽略了更重要的品質,

最讓我感到對爸爸很抱歉的是,我還一直認為爸爸還是我小時候那樣的年輕力壯,頭腦精明,才會讓他自己一個人去植牙,不止沒有受到良好的醫療服務,

最後還多挨了一刀,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提供給大家我跟爸爸一致推薦的【新華牙醫】

FB 訊息:https://goo.gl/Ii4pqT
LINE ID:http://line.me/ti/p/%40fts7380j

☎ 預約專線:04-2247 35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近74快速道路-松竹交流道)

免費洗牙全瓷冠台中冷光美白台中冷光美白價格台中冷光美白心得台中冷光美白推薦台中冷光美白診所台中冷光美白費用台中冷光美白醫師台中北區植牙台中北區無痛植牙台中北區無痛舒眠植牙台中北區牙醫台中北區牙醫診所台中植牙台中植牙價格台中植牙分期台中植牙心得台中植牙推薦台中植牙診所台中植牙費用台中植牙醫師台中植牙醫院台中洗牙台中洗牙價格台中洗牙推薦台中洗牙診所台中洗牙醫師台中牙齒治療台中牙齒治療價格台中牙齒治療推薦台中牙齒治療診所台中牙齒治療費用台中牙齒治療醫師台中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價格台中牙齒矯正心得台中牙齒矯正推薦台中牙齒矯正診所台中牙齒矯正費用台中牙齒矯正醫師台中矯正台中隱形矯正台中隱形矯正價格台中隱形矯正心得台中隱形矯正診所台中隱形矯正費用台中隱形矯正醫師噴砂美白居家美白居家美白心得朱裕華醫師植牙權威洗牙牙周病牙科牙醫牙醫診所

​​​​​​​

arrow
arrow

    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