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冷光美白推薦,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我發現我的牙齒居然會開始位移!!!

而且可能是因為我都有喝咖啡的習慣,笑起來真的牙齒比較黃了。。。好想做牙齒美

因為本身工作是模特兒,先悄悄秀幾張作品

 

 

 

自從上次帶著天天媽咪去【新華牙醫】植牙後~就很想去嘗試冷光美白耶!!!!!

剛好天天媽咪要去植牙複診了~~~特地從桃園揮軍南下小跟屁蟲天天當然要+1~~~~

如果滿意的話,下次我決定也要來【新華牙醫】矯正牙齒

 

 

世界都是我的伸展台~~~(硬要耶)

台中冷光美白推薦

這次幫我做冷光美白諮詢師很客氣~~~某種角度看起來好像王心凌喔~~~

 

首先,這次冷光美白前,諮詢師鮮剛我安排牙齒的檢查~

冷光美白注意~因為如果有蛀牙,美白藥劑要是流到傷口會影響牙神經!!!

幸好~我平時就很注意!!!是有健康牙齒的好孩子

(哈哈哈

 

 

 

 

為了給大家更詳細的資訊
我拍了裡面比較細部的東西給大家看!!!
牙齒色階卡還有張紀錄表~以及要塞入牙齒與嘴唇中間的棉條~~~
看到這滿滿的東西~瞬間超級帶成果會是如何的呢!!!

快來看我的冷光美白心得吧~~~

 

牙​​​​​​​齒比色卡
首先,先拿出牙齒比色卡比看看自己的牙色是接近哪一個
並且把上面相對應的數字記起來!!!
這比色卡可以直接看到牙齒的色號還可以記錄的表格~好方便喔~

想不到自己的色號在10-11階徘徊,

快來將我的一口黃牙美白吧~~~

塗上美白藥劑後,就直接開始冷光美白了~~~~

其實沒什麼感覺耶。。。美白過程中會有點熱熱的,

天天還一直以為冷光美白會涼涼的耶。。。

大約等個10分鐘~詹醫師幫我洗掉美白藥劑後檢查一下~

再塗一次美白藥劑(難道真的有這麼黃?!)

再照冷光燈1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好快

 

這次幫我美白的詹醫師~特地告訴我~

1-冷光美白結束後,一個人體質會有不同程度的酸軟症狀~(末約1-2天)

2-回家後要避免食用深色食物~或是飲料,像我這種老是愛喝咖啡的就要注意!!(末約1個月)

3-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回家還要持續一個禮拜天天做居家美白~接下來只要一       個禮拜做一次就可以了~

 

我的諮詢師還特地幫我準備了『氟』他可以有效的簡清牙齒酸軟的問題

         還有『止痛碇』如果真的很酸影響工作或睡眠可以吃

     居然還有『抗敏感牙膏』也可以降低酸軟的感覺

天阿~~~【新華牙醫】真的太物超所值了啦~~真不愧我特地重桃園揮軍南下~~

我決定下次也要來【新華牙醫】矯正牙齒啦~~~~再跟大家分享~

FB 訊息:https://goo.gl/Ii4pqT
LINE ID:http://line.me/ti/p/%40fts7380j

☎ 預約專線:04-2247 35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近74快速道路-松竹交流道)

​​​​​​​

 

 

牙科,牙醫,牙醫診所, 台中北區牙醫, 台中北區牙醫, 台中北區牙醫診所, 台中北區植牙,台中北區無痛植牙,台中北區無痛舒眠植牙, 台中植牙, 台中植牙診所, 台中植牙醫院, 台中植牙醫師, 朱裕華醫師, 植牙權威 , 台中植牙價格, 台中植牙費用, 台中植牙分期, 台中植牙心得, 牙周病 , 洗牙, 台中洗牙, 台中洗牙診所, 免費洗牙, 台中洗牙醫師, 台中洗牙推薦, 台中植牙推薦, 台中洗牙價格, 台中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費用, 台中牙齒矯正價格, 台中牙齒矯正推薦, 台中牙齒矯正心得, 台中牙齒矯正診所, 台中牙齒矯正醫師, 台中隱形矯正 , 台中隱形矯正費用, 台中隱形矯正價格, 台中隱形矯正診所,台中隱形矯正心得, 台中牙齒治療, 台中牙齒治療推薦, 台中牙齒治療費用, 台中牙齒治療價格, 台中牙齒治療診所, 台中牙齒治療醫師, 台中冷光美白, 台中冷光美白價格, 台中冷光美白費用, 台中冷光美白心得, 台中冷光美白診所, 台中冷光美白醫師, 台中冷光美白推薦, 居家美白 , 居家美白心得, 噴砂美白, 全瓷冠,全瓷冠費用,全瓷冠價格,全瓷冠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