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植牙對許多人而言,往往是一個敏感話題。痛苦、恐懼和不安是大多數人對植牙手術印象。因此即便有缺牙困擾,卻抱持害怕心理,能拖多久是多久,就是不願意踏進牙醫診所治療!這也曾是我長久以來心結,缺牙困擾一直伴隨著我,雖然牙齒是微小器官,但對於整體外貌和自信心影響卻不容忽視。幸運的是在這片恐懼中,表哥成為我突破契機。他推薦了一家讓他感到信任的診所─台中超植牙醫。在一次深談中,表哥向我解釋了植牙重要性。他強調自己植牙後咀嚼功能改善許多、自信心跟著提升,讓我開始思考是否該勇敢面對缺牙問題。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踏進台中北區超植牙醫診所,明亮整潔環境是第一印象,無菌室內拖鞋、現磨咖啡機、最新一期報章雜誌都展現超植這間診所待患者的用心。從接待處到診斷室,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充滿專業和耐心。現代化設備更是給人一種安心感,讓我對這次植牙選擇更加堅定。而之前表哥所提到微創植牙,在吳立琳醫師解說下有更深了解。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較於一般翻瓣植牙,微創植牙有著獨特優勢喲!微創植牙手術能夠最小程度地影響周圍組織,因此疼痛感明顯減少。對於怕痛害怕植牙的我來說,這點非常吸引人!其次,微創植牙術後康復過程相對較短,患者能夠更快地恢復正常生活,這讓我對手術後不便有著高容忍度。而且微創手術過程更為精密,減少植牙過程中不確定性。這種高精確度手術方式給予患者信心大增。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一切都和吳醫師諮詢完後,也就和櫃檯預約植牙手術時間,其實踏出診所鬆一口氣,覺得自己很勇敢!等待微創植牙手術到來這段期間,盡量保持最佳身體狀態,早睡早起飲食清淡,雖然還是有些許緊張,但這幾天看到網路上有不少人都到超植牙醫指名給吳醫師植牙,也分享自己或家人植牙成功經驗,看到這些經驗談,每次都安撫著我焦慮心情,這也是我今天寫下這篇文章目的,希望帶給跟我一樣害怕植牙朋友們一些鼓勵。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在手術室裡,超植牙醫院長吳立琳醫師展現她精湛技術。麻醉其實這是最擔心一環,但吳醫生在這方面很專業,麻醉完後我就完全沒感覺,也不用擔心疼痛問題。然後是開始植入人工牙根,這個過程其實很迅速,因為使用微創技術,所以傷口相對較小。在這個階段只是感覺到一點點輕微震動,但完全不痛。植入人工牙根後,就是等待愈合時間了。這段期間,需要遵從吳醫生建議:避免吃太硬食物,保持口腔清潔,並且定期回診檢查。這也是整個過程中比較漫長一部分,但只要遵從指示,其實還滿輕鬆。在手術過程結束後幾天裡,有一些輕微腫脹和不適感,但隨著時間推移這些症狀逐漸減輕。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最後,當人工牙根完全愈合後就是安裝牙冠階段了!吳醫生會根據牙齒顏色和形狀,精心挑選適合假牙牙冠,讓整個植牙看起來自然又美觀。整體來說微創植牙過程並沒有想像中可怕。醫生和整個團隊非常專業,他們的關懷和指導讓我感到非常安心。現在已經完成了康復期,新植入的牙齒感覺就像是真牙一樣。希望今日分享能夠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鼓起勇氣去台中超植牙醫給吳立琳醫師諮詢微創植牙!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心得] 植牙怕通別擔心!台中超植牙醫吳立琳植牙醫師微創植牙
【台中微創植牙推薦—超植牙醫吳立琳醫師】
植牙診所電話:04-22085801
植牙診所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6號
線上預約植牙網址:https://lin.ee/oAXgdhz
超植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fx5316r

arrow
arrow

    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